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忙着忙着你就忘了_450字

忙着忙着你就忘了_4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忙碌。

  出生,学习,工作,退休,直至死亡。你的一生带给了你什么?你该知道,来到世上的那一刻,你就摆脱不了忙碌的影子。

  为什么忙碌?也许是家庭,也许是学业,也许是金钱。无穷无尽的也许,在你忙碌的同时,给你了更多的选择与判断。

  先来谈谈学习。学习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且不可抛弃的大事,你对它好,它自然就给你你想要的。有人希望当博士,有人希望出国留学,有人投入了半辈子,换来的只是一个名义上的“专家”。

  我们真的需要学习吗?我们真的非学不可吗?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可否认的,我们付出更多的是忙碌。忙碌会侵蚀人的感情。不知不觉中,你已变得冷漠,你的热情就是你给学习的礼物。

  这真的是我们想要的?

  工作是人生的第二条高速路。既然你开始了,想要停下来就很难了。不能回头,不能停。马不停蹄地向前奔去,你开始尝试着向学习要回“忙碌”,并把它毫无保留地献给工作。

  也许忙着忙着你就忘了,忘了家人,忘了感情。

  也许忙着忙着你就忘了,忘了理想,忘了欢乐。

  也许忙着忙着你就忘了,忘了你当初想要的一切,忘了你做人的目标。

 

    高二:匿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