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能让我们有一个好的读书环境吗?_800字

能让我们有一个好的读书环境吗?_8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代有才学的人往往都是通过有一个好的读书环境所成就的。

  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讲台上低头念着发言稿。他蓄着胡子他蓄着胡子、一身黑衣、黑布鞋、没穿袜子的老人他就是科学院院士李小文老先生。李小文老先生讲过一句话:我初中的时候,每门功课都是正好及格。能让我这么幸运的,是因为我有一个好的读书环境——老师的孜孜不倦的教诲。

  有些人总是说青少年不爱读书,只爱打游戏,恐怕那只是片面的吧!就拿李小文老先生来说,他虽然是没有“规矩”的一个人,但是他要比那些整天说要按规矩做事却屡屡没有实行的人要强得多!

  这几年,有人想找回我们青少年该有的读书气。然而我们的作家们却做不到,宁愿要物质的东西,所以他们所写出来的东西肯定也是不切实际的!虽然我的身份只是一名中专生,但是我看过许许多多的书,其中就有几本烂书——《货币战争》、《粮食战争》、《金融战争》等。里面讲的东西都是一些废话,拿《货币战争》来说,就是介绍钱的演变和当今世界的经济发展,再加上作者理解,就成了一本书。我不得不佩服这本书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可是里面的内容更是哗众取宠,一点都不讲究历史原则,如《货币战争》一书咬定国际银行家们不只是操纵政治、制造战争,更频频制造金融危机,包括1929年的经济大萧条。这些指控颇为离奇,近乎荒谬。

  我不是批判中国的作家,因为我没有资格!但是我只是想让国际、国家所认可的大作家能真真正正的拿出你们该有的真实文学!写出实际的东西,让我们青少年能有一个好的读书环境,千万不要凭空捏造啦。

 

    湖南长沙开福区长沙财经学校617班高一:晏已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