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没有哪个人是随随便便成功的_1000字

没有哪个人是随随便便成功的_1000字

2014-05-04 来源:转载

  有那么一天,你看了老徐的《亲密敌人》,你觉得投行男好帅,开凯迪拉克,去澳大利亚度假,随手签个几百万的合同,把世界踩在脚下;

  有那么一天,你看到一条精妙的广告,你赞不绝口的时候,觉得做Marketing好潮,可以把握市场的脉搏,可以纵情挥霍自己的创意;

  有那么一天,你见到一位做房地产的学长,你看到他每天和各种有钱人出入各种高档的场所,发着各种挥霍的微博,你觉得做房地产好赚钱,至少可以和有钱人在一起;

  有那么一天,你见到一位做快消的同学,你看见他满世界出差,在各种地方住五星级酒店,每个月光税就和你的月薪上的一样多,你觉得做快消好风光,和客户动不动就谈了几千万的生意。

  这么的一天,可能是你生命中众多普通的一天,也可能是你日思夜想称之为梦想的“天天”。这么的一天,可能是你心血来潮充满羡慕的一瞬间,也可能是你努力奋斗的一个起点。

  而更多的时候,你看到的,其实并不等于你所知道的全部,更多的是你没有看到的背后。

  你看到的,是他在台上左手插袋,右手指屏,帅气的向很多客户做Pre,签下了两千万的合同。你没看到的,是他在三周前,就开始每天只睡三个小时,从十年前的数据查到昨天,一点点的做着细致无比的数据分析,为自己的方案,去寻找任何一点的卖进机会。

  你看到的,是他出入五星级酒店,在各种舞会上穿起帅气的礼服,系上一个小蝴蝶结。你没看到的,是他为了去争取一个二级代理客户,和农民工挤在一辆卧铺大巴车上,冒着被偷被抢被撞车的风险,一边敲邮件,一边环顾周围诧异的眼神。

  你看到的,是他刚进入公司,就拿到了每年一度的总监奖。你没看到的,是他为了一个上市项目,在4天之内自学四十万字的材料,让自己在四天之内从一个门外汉变成一个行家。在学习的时候,他可以24小时不吃饭,不睡觉。

  你看到的,都是他成功之后光辉高大的形象,他在你心里成为一座神像,让你成为终生追逐的目标和归宿。

  你没看到的,是他在成为那个他之前,有多少次摔倒在泥土里,甚至让别人从自己的身体上踩过去。

  你抱怨没机会、没人脉、没时间、没准备,甚至觉得大环境不好那真是天亡我也。

  你有没有想过,那些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卖力、天赋还比你牛逼的人,他们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个你永远只能用眺望的远方,而他们却越来越近。

  没有人的青春是在红地毯上走过的,既然想要成为那个别人无法企及的那个自我,就要付出别人无法企及的努力。如果你不够努力,也就不要埋怨上天,没有给你机会。

 

    陕西咸阳彬县陕西省彬县中学高一:11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