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春天里_450字

春天里_4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春天里的工厂里、田野里、商场里、学校里、军营里,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这充满希望,充满阳光的季节里争先恐后地忙碌着……

  工人,用汗水铸成了我们的高楼大厦,用血肉造就了我们新的万里长城。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他们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

  农民,用勤劳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用善良谱写了一首又一首的动人诗篇。为祖国的建设奠定基础,他们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

  商人,用智慧推动了经济的繁荣,他们通过不懈的努力抓住了一次又一次的商机。为祖国的建设献计献策,他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学生,用所学的知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通过坚韧不拔的精神攻破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为祖国的建设提供能量,他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军人,用自己的勇敢扞卫着祖国的领土,保卫着祖国一寸又一寸的土地。为祖国的建设保驾护航,他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春天里孕育着十三亿中国人的希望,怀揣着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希望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梦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十三亿人的中国梦。

 

    高一:究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