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15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1500字

2014-05-04 来源:转载

  因为一颗心而活着,心因为有方向而执着,方向又因为有我飞翔。我就是——梦。

  我是生命的动力,我为科学家创造奇迹,我为诗人唤起灵感,我是幸福的祭奠。

  我是伟大爱情的前提,因为有我,才有梁山伯与祝英台化蝶的千古佳传;我是奋斗者的坚强后盾,因为有我,才有无数伟大的诗人与成功者!不信你听;一代枭雄曹操大声对天吟唱“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那是曹操的梦;“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那是诗仙李白的梦;“宁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那是宋代诗人郑思肖的梦。是梦,铸造了千千万万的伟人与千古佳传!我是音乐家的创作源泉,因为有我,才有像贝多芬一样以心灵去感知音乐神奇魅力的恒心的成功者。我唤起诗人的灵感,因为有我,才有超凡脱俗的桃花源与庄周梦蝶的浪漫。我是汗水后的清凉,我是欢乐者的支持者,我是十年寒窗后的精神支柱,我是成功者的奋斗力量。一切的一切,让我很光荣,但有时我也很伤心。我无法让心死的人重新燃起对生命的渴望,我无法让虚度光阴的人实现它伟大的幻想,我也无法让没有方向而四处逃窜的人找到回家的路。唉!原来我也有这么多的无奈。面对抛弃我的人,我已无力重新拥有他们的心,因为在他们的生命里早已没有生命最初的那份美好与欢乐。没有梦,他们将会失去人生的方向,失去信念的罗盘。也许当他们忙忙碌碌的走完人生道路时,才发现他们不该抛弃梦。有梦,不一定会成功,但会让你拥有一份生命的那份欢乐与希望。没梦,那你注定会是一位失败者,平凡者。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你是会站在这十字路口踽踽独行还是会跟随梦之翼勇往直前?我想,智者会选择后者,因为那是人生的捷径!我有一个梦想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科学家。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前,每当我看到科学家们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因此,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成为这个国家的栋梁。每当我看到浪费时间的人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每当我看到灰心丧气的人时,会为他们感到悲哀;每当我看到不务正业的人时,我会感到愤恨。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没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人生。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胜利的顶峰。我有梦,中国也有梦。我的梦想,用自己的智慧站在时代的顶峰,中国的梦,用自己的勤劳,自立于世界之上!为了这个梦想,他发奋,他图强,他忍受无法言语的苦难,只为自己可以挺起胸膛!地震来了,不怕,他有的是铁一般的脊骨,洪水来了,不怕,他有的是山一般的胸膛!奥运会来了,不怕,他有的是腾飞的翅膀!有梦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有梦的国,才是真正的国!我的梦就是国的梦,我的梦,成为科学家,为国家尽力,国的梦,繁荣富强,让我们幸福!

 

    高一:12345678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