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稳稳的幸福_1200字

稳稳的幸福_12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值炎夏,是农忙的季节,村子里需要抽水,抽水这是一个让大家兴奋的时刻。家里的大人吃完饭背着铁锹去田里开路管,踩沟去了。桦桦家门前有条小小的水沟,侧面有个小小的池塘。午饭前,桦桦在水沟里踩水,突然出现了一个让桦桦惊喜不已的小东西。定睛一看,原来侧面池塘里的龙虾顺着水流到了门前的水沟。一时惊喜,一时又畏惧它那两只高翘的红红的虾钳,就这样桦桦与这只龙虾大眼望小眼的对视了数秒桦桦果断的先踩上一脚这只龙虾,也乘机提着龙虾的胡须就往家里跑。一路上被拎着胡须的龙虾在花桦桦手里莫名其妙的打着转。冲到家里桦桦告诉爷爷自己在沟前踩到了龙虾,爷爷担心桦桦玩水不安全,爷爷和桦桦商定,桦桦在家,由爷爷去带龙虾回来。桦桦在家找水桶来装。就这样来来回回,爷爷和桦桦装了小半桶的龙虾。晚上,一家人吃上了一餐美味的虾。

  早上妈妈把房间的灯一开,桦桦就醒了。自妈妈知道以后,每次和爸爸起来就估摸着不把灯打开,爸爸每次都赶早的去开门坐生意,妈妈则全部都弄好后打开灯让桦桦穿着好,带上桦桦去学校,这个时候天才刚刚亮,妈妈和桦桦牵着手走在路上,桦桦看着天边一抹红晕慢慢的,慢慢的被染红,渐渐的显露出一个山。妈妈告诉桦桦这就是传说中的东山之上升起的太阳,从此桦桦的心里一直相信太阳真的是从东山上出来的。到了街上桦桦吃过早饭背着书包就去学校了,那天的街道上人特别的多,一个推着自行车的男士被人群堵住了不能够动,忙乱之中,前车轮一不留意碰倒了没有站稳的桦桦,不巧的桦桦就这样被自行车碰倒到了路边卖鱼的鱼盆子里坐着。没有人留意到,卖鱼的主人刚好离开了,几条鲫鱼在桦桦的屁股后面游来游去,桦桦一人在里面坐着哭了起来。食堂里做饭的于伯伯买菜时看到了,抱起桦桦找爸爸妈妈。看到爸爸妈妈,桦桦哭不停,妈妈对桦桦说不怕,不哭。桦桦边哭边指着书包一脸委屈的说,我的书打湿了,呜呜的嚎啕哭起来。爸爸在家里卖的衣服里给桦桦找了条好闪好闪的裤子。在家里的桌子上把桦桦的书摊开晒太阳。一切弄好就绪,桦桦蹦蹦跳跳的去到了学校,没有迟到,要知道,这之前桦桦基本上都是第一个到学校的人。

  静静的校园里总是寥寥无几人,直到有一日遇到了那个比她小,桦桦却要叫他叔叔的醴子。醴子总爱逗桦桦,非要听到桦桦喊他叔叔。于是在桦桦的书上,本子上满满的写上,醴子是桦桦的叔叔,桦桦是醴子的侄女,桦桦不爱这个称谓,从来不叫他叔叔,一日班上一个调皮的同学欺负桦桦,醴子叔叔跑去用他那微胖的体躯”教训“了那个同学一通,那孩子不服就说男孩子帮女孩子,你们什么关系啊,醴子理直气壮的说我是他叔叔。那孩子顿时对这样的关系笑了,自那以后,班上的同学都知道了醴子是桦桦的叔叔。就这样桦桦和醴子叔叔一起同学走过了小学,初中,高中,分别到了大学。

  大了的孩子就不太爱联系,不太爱交流,仅仅只是默默的,默默的关注大家。和家里人不太爱粘连,可是心里时不时的会想念。兴许有一个不完美的童年,兴许有一段不欢乐的时光。可是当我们渐渐的,渐渐的真的发现自己成长了。这些都是珍贵的东西,幸福是稳稳地,满满的一箩筐的回忆。

 

    高一:园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