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因为有你——朋友_600字

因为有你——朋友_6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路中的旅途磕磕绊绊,但我不怕,因为有你。

  在记忆中、在回忆中、在生活中、在事实中,因为有你,我才不孤单。在这几年中,我最不后悔的事情,就是遇到你一个人。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不是因为你,我决不会有这样的梦想。

  有一首歌曲的名字叫做“友谊地久天长”。对,我们的友谊是这样的长久,这样的重要。

  当我伤心你会像一颗笑豆一样,不得不把我从上心中带出,在我考试考得不好时,你对我说:“没事,我还考过多少多少分呢,别难过!”我相信你是一颗笑豆,随时随刻都能把我逗笑。我喜欢看到你永远陪伴我身边,与我分享快乐与悲伤。

  小的时候我是一个极具内向的人,不愿与人交流。一有人不跟我玩,我自己去伤心。但是因为你这颗笑豆,是我从极具内向,不愿与人交聊的心态改变成了一个乐观。开朗、大方的女生。让我明白只有交流才能拥有很多东西,只有乐观开朗才能不自卑。对的,让我明白只有交流才能拥有很多东西,只有乐观开朗才能不自卑。对的,也许只是这几句话,我总会与自卑者说。虽然只是一句话的问题,但是只有深深琢磨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对,没错这是你经常与说想起的一句话。虽然你现在不在这里,但是我总能想起这句话。

  因为有你这样的朋友,我才有了美好的理想,让我在这之中知道了我的优点,是我的目标更加远大。每个人生活中都有那么多的朋友,但你想的事情,往往与朋友不同。但只有朋友中的朋友,闺蜜或知音,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高一:琪琪23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