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下一秒就坚强_650字

下一秒就坚强_6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的时候,我是总是天真地以为自己会一直生活在父母的保护下,那里永远都是晴天,仿佛在我的世界里,从未出现过乌云;长大后的我渐渐明白,世间万物,都不曾真正拥有过永恒,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会离开爸爸妈妈,到外面的世界去,那个时候,再没有人会出现在我面前,替我挡下一切。

  其实我懂得,只有受过伤的人,才会想要坚强。曾经的我是那么脆弱,那么弱小。有时候甚至会因为一句话,哭上整整一天,丝毫不间断。我不理解,为什么父母总是要我学会变得坚强?那时,如果有人欺负我,爸爸妈妈会保护我;如果我摔跤了,爸爸妈妈会跑过来将我扶起;如果我害怕,爸爸妈妈会安抚我。那时候的坚强对于我来说是没有意义的,我认为自己根本不需要它,有爸爸妈妈陪我,我有什么好担心的?

  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爸爸妈妈在一夜之间突然老去。我好像看到希望破碎,看到了自己精神支柱崩塌,看到了靠山倒下……我看到了许多许多。那时候的我才开始醒悟,自己的想法是那么愚蠢,原来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梦里,坚强是那么重要,那么现在,这个梦快要醒了吧……我从噩梦中惊醒,那天夜里我想了很多,我感觉自己好像对“坚强”二字有着恐惧心理,明明知道那是迟早要面对的现实,却刻意不想面对它。“下一秒就要坚强。”我对自己说,这句话就好像破晓前的一道光,照亮了我的心。

  后来我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算受到了莫大的委屈,我也只是死死咬着下唇,始终不落下一滴眼泪,“下一秒就要坚强。”这时我突然想起自己说过的一句话,也许,我比起以前,已经变得坚强了很多吧。

  从这一秒起,我已变得坚强。

 

    高一:韩国欧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