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因为有你_1000字

因为有你_10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前淡淡的花香泌入了内心,缓缓地扩散到身体的每个角落。猛然间,一股暖流温暖了我久经风霜的心。痴痴的望切着你,往昔之事全部都一股脑的喷发出来。像淮南之橘,甜。似淮北之枳,涩。欢笑与泪水相互交织。如同丝线在脑海中穿梭。因为有了你,我知同那深受雨点敲击的新芽。顶着风,冒着雨,顽强地面对着种种苦难。

  秋日,凛冽的寒风中满是苦味,春季的百花盛放之景早已落寞,唯有你只悄悄地绽移这一朵朵星点般大小的花粒,静静给予人们那浓郁的花香。心中满怀着伤感之情,只为那一次的失败而堕落,垂头丧气。呆呆的望着你,眼神之中传达出无尽的悲凉。凄风。苦雨。那无比庞大的自然早巳用强风将你击垮,用那强劲的雨滴将你蹂躏。一滴轻的雨滴重重捶打着你。果然,他轻松的将你打败,可怜的你啊!便如同我这可怜的人儿!风推残,雨打击,受尽了千万般的折磨,最终失败了。此时的你,是否同我一样,心中都退如此的深受水深火热之苦呢?此情此景我早已不愿多想,是你那悲惨的人生击中了我,唉!人生自古多愁,哪得一丝欢喜!既然斗不过便放弃吧!抱着安慰之心轻轻的将你拈起,沉重的心依然悬着,其中依然有百般愁丝绕着,一夕之间,丝线混乱了,越解越缠。已过多时,既然解不开,就放弃吧!望着这幼弱的你,不禁我低下了头,不知所措。泪水早已止大住,豁然奔流。那时的你是否也在哭泣?是否同我一样也在伤感?

  重重的沉下了头,心像断了线的风筝,不年何去何从,一瞬间,手中的你意绽放出淡淡的幽香。我惊异于你的坚强,再一次痴痴的望着你。你这小小的花粒,弱的简直让我忽略了你,可是谁曾想过,你竟不今曰的辉煌。纵使风吹雨打,亦久曾想过退缩,你这小小的花粒,直到今天我才真正认识你的魅力,是什么呢?仔细想想,心中又不知道是什么,我想,既使用任何华丽所词都不能诠释你的美。

  秋日,我独自沉浸在这浓浓的哀愁之中,想想自己又是多么的弱小,在这强者之下,我不禁低下了头。惭愧占据了我的心。可这又有什么用呢?古,言男儿当自强,可我却是一个反例,你又一次深深的击中了我,隐约之间,之前的自卑感似乎早已被我抛至九霄云外。不和其所踪也。心中凌乱的愁绪似乎已被瓦解,化成了一个个欢乐跳跃的音符,隐隐的坚强充斥着我的心灵,豁然开朗!人生自古必是坎坷之路,这又有什么惧怕的呢?纵使狂风暴雨,贫困缠身,这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只要心中想你——花粒,般坚强,生活中的困难都会败落逃脱。

  因为有你,我懂得了更多,隐约之间变御坚毅顽强。此时的我不再是弱者,相反的,因为有你,我终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强者!

 

    一年级:尼斯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