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尹老师_700字

尹老师_7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母校坐落在一个小村庄里,那里没有先进的教学设备,没有高大的楼房,但却为我留下了宝贵的记忆。最使我难忘的,是我的班主任尹老师。

  尹老师个子不高,饱经风霜的脸上爬满了皱纹。我从未仔细的看过尹老师。当时的我是一个学习平平的学生,总害怕与尹老师那充满严厉的眼光对视。但是,尹老师又十分关心、疼爱我们。

  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尹老师带我们玩“贴膏药”游戏。我好静,不爱动,悄悄的都在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角落里,独自享受着阳光。可是不久之后,我的“小反对派”们发现了我,并决定要捉弄我一番。不知她们耍了什么把戏,稀里糊涂的我就成了“失败者”。”失败者“可是要像猴子一样被耍来耍去呀!没办法,我只好束手就擒。不知被耍了多少次,下课铃终于”拯救”了我,我以飞一般的速度回到了教室。

  中午时,我突然发现自己的饭钱丢了。在我们这样的小学里,丢了就不可能找回来。“唉!又要饿肚子啦!”我自言自语道。正我无助时,尹老师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李霞,怎么还不去吃饭?”我便一五一十的说给老师听。可老师听后却微笑着说:“要不我请你吧。”“不,不,老师,怎么能让您请呢?”我委婉地拒绝着。可是我还是在老师的盛情邀请下吃完了这顿饭。我敢肯定,那顿饭是我生平吃过的最香的一顿,那种味道是甜甜的……

  尹老师不仅是我们的班主任,而且还教我们数学、音乐和美术。至今我还记得她教我们的歌。

  “为救李郎离家园,为救李郎中状元……”

  可惜我刚升入三年级,尹老师就退休了。但是我相信尹老师会一直在我们身边,一直会……

 

    初一:会心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