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500字

快乐的一天_500字

2014-05-04 来源:转载

  我的生活中,有伤心的、难过的,而今天,我的一天的快乐的。

  今天,阳光明媚,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的叫喊声中吵醒了。她对我说,我们今天要去石林与猴场会议。我听了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连忙穿好衣服,向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出发!

  我和妈妈与舅舅、哥哥开车出发,从工业园区经过时,看到宽阔的公路旁栽满了银杏树。它们高大的身躯像一位强壮的巨人。如果大地是一把弓,那么,一棵棵高大的银杏树就如同射向蓝天的箭。

  过了工业园区,我们来到了石林,看到了一丛丛巍峨峻拔、奇峰罗列的怪石嶙峋。眼前的一目令无知的我惊呆了。我们在里面游行,看到了一线天、坐景观天,猪的侧脸,还有一块特高特大的石头上写着“下司石林”,那里如同人间仙境。

  我们观赏完“下司石林”后,来到了“猴场会议”,那里有战争时期战士们打仗的子弹与用的生活用品。比如夜晚时用的马灯,下雨时用的蓑衣,打仗时用的子弹、枪。里面还有介绍各位英雄对祖国付出的英雄事迹。还有毛泽东行居、大戏院、古戏楼等。草塘原来招待红军们的粮食有“红米饭”、“南瓜汤”。当然,我们去也吃了不少,果然,红米饭与普通米饭是有一些与众不同。

  玩了一天的我们,填饱了肚子,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今天,我玩得真快乐,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五年级:慧慧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