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变废为宝的作文 > 变废为宝_400字

变废为宝_4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妈妈正要出去倒垃圾。在屋里的小明忽然想到,废物也可以利用,于是飞奔过去,拦住了已走出家门的妈妈。小明开口说道:“妈妈,这袋垃圾不要扔,我有用!”妈妈问:“这是垃圾,你用来干什么呀?”“等着瞧!”小明说。

  小明来到邻居、朋友小红和小刚家。小明敲了敲门,迎接他的正是小红和小刚。小明说:“小红、小刚,你们快来我家吧,我有急事。”

  不一会儿,他们就来到小明家,开始行动了。小明把垃圾倒在地板上。小明看见一个易拉罐,说:“我可以用它来做成花篮!”小红开工了,只见她一手拿着易拉罐,一手拿着胶水,仔细干了起来:用剪刀把易拉罐的头剪下来,把易拉罐的一条一条的,再卷起来,花篮就成了。小刚看中了一些旧彩纸和一些瓶瓶罐罐,自信地说:“我可以把这些东西做成花瓶和花。”小明则是拿着一些纸杯埋头干起自己想做的多功能笔筒。

  小红、小刚和小明终于完工了!妈妈走过来,欣赏他们的作品。最后,妈妈开心地说:‘“没想到我要扔的垃圾,倒成了你们的作品,你们的手真巧啊!”

 

    一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