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珍惜_1000字

珍惜_1000字

2014-05-04 来源:转载

  我想留下回忆,仅要回忆。

                         ---题记

  六月飞雪,过了一个季节。

  凝结你我的容颜,在回忆。

  单色的世界留不住骄傲的你,

  只是想想,在最后的时光拥有你。

  手势单一,其实那是我们不变的诺言。

  夜幕早已降临,城市的喧嚣早已褪去,留下最后的颜色,裸露在冰冷的空气中。其实;我们早已学会伪装,坚强的背后也不会哭泣了。好像这个季节下了一场雪,六月雪冻住了你我之间的年华。该说再见了,真的该再见了。

  习惯性的走上公车的最后一排,那里能俯视整个车厢的淡影,你我相伴,紧紧地靠在公车的最后一端,云的尽头是否也同这样?拥挤中的伤感。指针又绕了一圈,炎热的季节不适合我们的驻留,手指跳动在空气中,触摸到的只是没有知觉的氧气。

  一股热风灌入车厢,然后又出去。我们探出脑袋挥手告别,你说;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你又怎知我们的心情同样呢?

  我很无用,只能用文字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只是我想悄悄地告诉你;5。1班,还是5。1班。永不变。

  微微低头,然后看见地上的影子折射出白色的残影。还是白色,今,你又进去某个白色的地方。---医院。然后,我们进入病房的时候你疲惫的笑着,指了指旁边的凳子示意让我们坐下,有点内疚,全班只来了12个人。真的很让你失望么?那么,我们道歉。

  刺鼻的医药水弥漫在整个房间,你显然高兴靠在靠椅上注视着我们,然后不停的笑。过去就过去吧,时间一直走,一点空隙也没有留下。接近16点终于看见白色的玻璃瓶见底了,护士进来撤掉你手上的针头,然后你转过身对着我们说到;“你们都饿坏了吧,走咯,咱们去吃饭”你不知道那个时候你有多么的虚弱,仿佛就像一张纸能被风吹走。

  吃饭的时候,我们都是不顾形象的狼吞虎咽,你也只是默默地吃着,那一阵风乱了你的发,它走了很久,当然,也带走了我们之间的回忆。播散到过去之中。

  走了很久,想停下来的时候却发现没有停脚的角落。

  那时间,你为什么要走那么快?你到底留下了什么?或许,什么也没留下。

  惯性走上公车的最后一端,探出脑袋说再见。你还是笑着,宛若雪地的一抹粉红,只是笑着。车开了,我好想听见有火车奔驰的声音,他要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到很远很远的未来……

  那个时候,我们任性。试图遗忘你,谁料反而铭记的更深。

  那个时候,我们天真。企图憎恨你,谁料反而爱你得更深。

  那个时候,我们叛逆,想要挣脱你,谁料反而珍惜的更久。

  过去开始泛黄,回忆笑了,那只是讽刺我们曾经的做法。走了这么久,停下来歇歇,看看过去的风景。也许会更美……

 

    湖北武汉武昌区湖大附小五年级:雨夜风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