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趣事_450字

童年的趣事_450字

2014-05-04 来源:转载

  寒假到了,老师让我们写一篇童年的趣事,我仔细地回想了一下,一件件往事在我头脑中闪现……

  记得在上幼儿园时,我们学习画小鸡。老师先画给我们示范,我们再照着画。我先看看别的小朋友怎么画,然后才开始动笔。画完之后,我看看别人画的和我画的不一样,我就对他说:“你画错了,小鸡应该有两只眼睛,你怎么就画一只眼睛呢?”于是,他也跟我一样,给小鸡又加了一只眼睛。可老师批的时候只给我打了两颗五角星,我好奇地问:“鸡不就是有两只眼睛吗?”老师笑了笑说:”从正面看的确有两只眼睛,可从侧面看却是一只眼睛。”

  回到家,我把这幅画给爸爸看,我问爸爸:“有没有错?”爸爸说:“有,这种问题就是小菜一碟,这点小问题是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的!小鸡多画了一只眼睛。”我大吃一惊,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其实,我小时候也犯过类似的错误,后来我就留意观察多动脑筋思考,从此就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了。”爸爸笑着说。

  我知道了:一个人犯错误是正常的,但要从错误中学到知识,所以犯错误也是有收获的。不过,既然犯错误也有收获,我经常犯点错,应该也不是问题吧。

 

    一年级:来自星星77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