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忘不了的星期天_550字

忘不了的星期天_5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永远永远忘不了的星期天,我见到了我一直想见的人,她是我的小学同学,她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就转走了,想到这里就有种想哭的感觉。那时我在她走的时候整整哭了两个小时。我一直有个愿望希望可以在以后再看到她。我一直以为不能实现愿望,可是在今天我的愿望实现了,我见到了她,那时看到她,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激动。

  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是多么的惊讶!我想都不想的直接抱住了她,我抱住她的时候我哭了。

  过了一会儿,我和她一起去公园玩,谈谈小时候的事情。我们坐在秋千上,一边荡一边说。我跟她说:“你变了,好大的变化。”她说:“是啊!我变了,你也变了,大家都变了。”我们把秋千荡的很高很高,我是多么希望时间在这里停止。

  我们在那里玩了好久,我说:“我们玩开心话大冒险吧”。她说:“好啊!我先吧。”她选择了真心话,我问她“你还记得我的生日吗”她说“记得”。她的每一句话都让我很怀念,让我想一遍又一遍的听。

  到了五点,我听她说要走了,我听了是多么的舍不得,我跑回家拿了我一直想送给她的本子、笔和一只粉色的熊送给她,她那时看到我送她的东西很高兴,我看到她开心,我也很开心。

  她说:“我要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你。”我听到她说的话让我很伤心。不过我实现了愿望也满足了。

  在今天,我哭了好多次,离别的眼泪老是从我的眼中流过,这个是我永远永远也忘不了的星期天,我会一直记得的。

 

    初一:叶晓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