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邵祎平_350字

我的同学邵祎平_3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的同学邵祎平,可真有趣。

  邵祎平穿着的衣服是由土黄色和棕色组成的,一幅活泼的样子。裤子是我们学校的校裤。鞋子由黑色、灰色组成,又是一幅顽皮样。大大的眼睛,嘴巴也是大大的。鼻子有一点儿矮。

  今天下午,他可闯了大祸。体育课投实心球,他不小心把球投到了唐诗的肩膀上。唐诗痛得眼泪都流下来了。体育老师走来批评了邵祎平一通。唐诗终于原谅了邵祎平。

  该吃饭了,我是倒数第二个盛饭的,也吃完了。可邵祎平还是呆呆地坐在椅子上,碗里的饭一口也没吃。过了一会儿,他的饭还是没有吃。胡老师把邵祎平“赶”进三年级办公室,又批评了一会儿,邵祎平才“乖乖”地回到教室,老老实实地吃着“冷冰冰”的饭。

  可是,吃完饭后,他又像往常一个快乐的邵祎平了,就当啥事也没发生过一样。踢踢球、看看书……真休闲!

  我们班的同学邵祎平,他上午是痛苦的,下午是快乐的。

 

    一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