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离殇镜<二>_650字

离殇镜<二>_6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隐城,你是离皇宫最近的地方。

  “大虎伯,劳烦你了,剩下的路程我自己去就行啦。”“嗯,路上小心点。”大虎伯划起船甲,道了声再见。

  “我一定要找到那个女人!”元清对自己十分信心。过了半小时。

  “这么大的一个隐城,怎么找啊,累死我了,呼。”元清坐在一个杂货店门外的板凳上。一股包子味儿的浓香从她鼻前飘过,“好香啊,是包子的香味。”元清右眼一撇,包子?一个包子铺就在杂货店右方不远处,大约十来米。

  “老伯,我要3个包子。”元清笑了笑。“要包子?马上来。”老伯拿出了3个包子,递给元清,“十文钱!”“恩。”元清从口袋中拿出一串钱,付给了老伯。正当他要走的时候,一个女人来了,她看去十分端庄典雅,气质非凡。她转念又想:万一包子铺的老伯知道碧芳这个女人家住哪,就好啦,即使不知道,问问也好,我绝不能失去任何机会!元清问:“老伯,你知道碧芳这个人吗?”话语刚已落下,女人转过头:“你说碧芳?”“是啊,难不成阁下认识她?”元清问、“碧芳就是我,姑娘找我何事?”女人问。“你就是?我有事,能不能到你家谈?”元清问,其实他也没把握此人一定是碧芳。【她也正好不用晒太阳。“好啊。”女人转过身,“姑娘跟着我去寒舍。”“恩。”元清点了点头,偷笑:不用晒太阳咯。

  “姑娘,你说你是来找我的?可有凭据?”碧芳问。“这个就是凭据。”元清从包裹里拿出一条玉佩,玉佩精致得很。“这个是……”碧芳眼含热泪,抱紧元清,“我是你姑姑!”“姑姑。”元清对这个回答,太意外了。

  元清很开心见到姑姑,而且还有了新家,新家有姑丈、姑姑、表姐、表弟,元清她自己。

 

    初一:冯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