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陷阱_400字

陷阱_4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雨打在落地窗上,发出轻微的细声。

  窗外雨声不绝,我站在窗前,看着站在外面淋雨的一个人,一个男人,或者说是男孩。

  他失落的站在雨中,任由雨水打击他,淋湿他,拥抱他。

  下雨了,那是你的眼泪吗?将我淋湿可以吗?好让我感受你的痛啊!

  是我又做错什么了吗?我让你生气、让你难过了吗?你回来找我报仇好吗?

  那个男孩跪在地上,双手撑地,泪水和雨水混杂后滴落在地上,雨水滴落的声音盖过了泪水滴落的声音。

  我害怕雨,所以每次下雨你都会帮我撑伞,让我不被雨水淋湿,你说你害怕我感冒了。现在下雨了,你为什么不来给我撑伞了?

  你为什么不来保护我了?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要走?为什么不喜欢我了!

  我依旧站在落地窗前,看着那个男孩歇斯底里的哭喊。

  不知道为什么要将那个男人称为男孩,因为他不成熟?或者因为他太笨了会陷入一个女人的陷阱中?不知道。

  男孩慢慢站起来,脸上的泪痕不见,或是被雨水洗掉,或是没了泪水。

  我笑了,在笑那个人,因为另一个人而改变自己最初的样子,不是太傻了吗?然后我的笑容淡去。自己,不也是这样吗?

 

    初一:花柒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