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暖,就这么简单_700字

温暖,就这么简单_7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是一缕阳光;温暖,是一次帮助;温暖,是一个暖人的话语。温暖,就这么简单。

  ——题记

  温暖,就这么简单。回到家中,一杯香醇的牛奶,那是温暖;摔倒时,一次及时的搀扶,那是温暖;遇到挫折时,一个鼓励的眼神,那是温暖;就那么简单的温暖,都能带给别人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快接近十点了,作业还有一点没有写完,揉着那酸痛的胳膊,“好累啊。”我自言自语道。突然门悄悄地开了,妈妈走了进来,手里端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就像是提前约定好了似的,每次我只要一做作业到深夜,妈妈就给我端一杯牛奶送过来给我喝。妈妈把牛奶递给我,轻声地说:“趁热喝了吧,早点儿睡。”我接过牛奶,看见妈妈的两鬓已经长出几根若隐若现的白发,岁月已无情地将痕迹刻在母亲的脸上。但永不变的是母亲对我那深深的爱。温暖,就这么简单。

  三八妇女节那天,走在路上,到处有卖康乃馨的摊子,霎那间,一丝愧疚涌上心头,脑海里浮现出妈妈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我怎能吝啬我的爱呢。买了一束花,匆匆跑回家中,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坐在家中的沙发上,却怎么也坐不住,一会儿看看表,一会儿看看外面,从未感觉时间过得如此漫长。终于在我的焦急心情下,妈妈回来了,我拿着花对母亲说:“妈妈,节日快乐。”或许是因为惊讶吧,她一下子愣住了。在事后一段时间里,母亲一直把那束花放在房间最明显的地方,直到它凋谢了,我对妈妈说,把它扔掉吧。妈妈不许,后来,她就把花晒成干花放在一个盒子里。今天,看见干花,不觉地鼻子一酸,或许,在妈妈心里没有比这朵花在美的了吧。原来,温暖,就这么简单。

  温暖,就是那一场春雨,就是一抹阳光,就是那一丝笑容,就是那一次帮助,就是那一次又一次帮助。温暖,就是这么简单。

 

    初一:星辰雨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