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愉快的一天_650字

愉快的一天_6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来了,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无论是花草虫鱼,还是江河山峦都苏醒了。就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快乐的春游。坐在大巴中,迎着蒙蒙细雨,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景色秀丽的故乡里。

  一下车,迎面飘来一阵属于古木的清香。抬头一看,一座巨大的城门鼎力在我们面前。即使被涂上了一层红漆,也抵挡不了那浓郁的清香。

  走进大门,就是一个广场。广场前有一条小河,河上架着一座小石桥。我们穿过小桥,就是一长串古色古香的小平楼。顺着小河往前走,没多久,我们就来到一片大草坪。草坪中的那几座小房子,就是我们的野炊地点了。

  离开野炊地点,我首先去了陆上竞技场。哪里有许多考验体力,耐力与速度的游戏。我第一个玩的是“攀爬铁链”。就是你要踩着一条铁链,抓着打竖的几条铁链从起点走到终点。由于铁链并不是绷紧的,而是摇摇晃晃的,所以我每走一步都会摇两下。然后,我把所有好玩的都玩了一遍。像什么“转转杯”、“海盗船”等。

  不知不觉中,上午就这样过去了。终于来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野炊时间!在我们的十人小组中,被我们戏称为“贝爷”的女同学主掌大勺,“代表”打下手。我负责生火。于是,在我的娴熟技术和不懈的努力下,炉火被我点的火光熊熊。当然,这也少不了“森森”同学的帮助。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盘盘香喷喷的菜出锅了。有鸡肉、青菜和鸡蛋炒饭。这种柴火饭在平常是很难吃到的。而且还是我们自己煮的饭,真香!

  下午,我们接着玩,玩的疯疯癫癫,忘了时间。

  回校的时间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啊,多么美好的一天!多么愉快的一次春游!希望下次春游还可以这么开心!

 

    广东佛山南海区盐步初级中学初一:吴尚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