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越转变越美丽_550字

越转变越美丽_5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记得是某天我们考试。

  大家一定会想考试就考试呗,有什么的啊。其实在它的背后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一个秘密那就是——“作弊”。大家知道作弊是在考场上是死罪啊!

  这天,我小心翼翼的溜道座位旁缓缓的坐了下来,我悄悄的把口袋中的东西摸了出来是小抄,我东张西望发现我来的早还没有几个同学来,我把这张小纸条塞在桌子的缝隙之中。

  考试考了一半突然我卡住了,想到了小抄上有这一题;我紧张的把小抄摸出来,并且快速的瞄了一眼,这时被旁边的同学看到了。他叫道“老师他作弊!”

  我快速的把小抄从椅子下扔了后去并喊道“我没有,有本事你就是来搜啊!”

  “一定是被你扔了!”

  “给你啊,你要我试卷给你你要不要啊!”

  “都不要吵了再吵俩人都0分!”老师被气的脸红脖子粗。

  我心想:哈哈!就连老师都帮我啊!你喊啊你在喊啊!

  考过试后几天我十分的不好受,试卷发下了的时候我十分害怕我没有考好可是奇迹发生了我竟然考了115,我将试卷放在书包里尽然十分沉重……

  犹豫了几天,我去了办公室向老师认错,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

  “你怎么来了?”

  “我来承认错误。”

  “额,你有什么错误,考试不是考的挺好的吗?”

  “我……”我犹豫了一下“我考试作弊了。”

  “喔?知错就改是好学生。”

  “老师对不起……”

  经过这件事后我认真的经行了自我检讨。一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忆犹新。

 

    江苏淮安清河区6中初一:可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