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国庆游之九龙湖度假村_350字

国庆游之九龙湖度假村_3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爸爸妈妈、姑姑、森森和爸爸妈妈开着汽车去衢州游玩。听说衢州很远,汽车行驶要几个小时呢!这么远的路,我们是一定要吃棒棒糖的,不然在车上非胃疼不可。

  到九龙湖了,妈妈买了船票(我们到九龙湖度假村里住),我们上快艇了。哇!还有一个了望台哟!我从上面往下面望:绿绿的湖水好漂亮,洁白的波浪一个劲儿的翻滚,真是美不胜收啊!过了一会,到岸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向我们要住的地方跑去。啊?怎么都是木屋“旅馆”?那里还有秋千、乒乓球训练馆呢!在我们准备坐下来看我们带的书时,爸爸把窗帘一拉,居然冒出了一只大蜘蛛,吓!这里的自然环境真是太好了。

  度假村在小山上,我们在这里摘桔子、挖蕃薯、给小鸡照相、敲板栗、荡秋千、玩沙子、打乒乓球,还因为闯入农家养鸡场而被一只大黄狗追赶。

  这次的衢州行,我们还游廿八镇、爬江郎山、看龙游石窟,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九龙湖,因为它最适合小孩玩。

 

    二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