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林浩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给林浩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2014-05-04 来源:转载

  亲爱的林浩:

  你好!

  我是来自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小学五年级(2)班的学生欧阳歆琦。进来的学习还好吗?你们哪儿天气很好吗?灾后的创建工作完成了吗?

  我先来个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有一双大眼睛,一张小嘴,以及两只非灵敏的大耳朵。我可喜欢看书了,从最开始的童话故事书,到现在的各种各样的作文书,以及世界名着……当然,我还喜欢做运动了!

  很高兴给你写信,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我已经在电视上,电脑上了解了你的英雄事迹,真的让我很感动,并且我已经通过上网了解了你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因此我十分钦佩你们的那种克服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你还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吗?那时你和姚明一大一小,多滑稽呀!

  这次,我写信给你,还有另外一个主要目的——希望你能和我们班上的小组成员开展手拉手的活动。比如:每一个月通一次信,在比较重大的节日互送贺卡。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可以开展互访活动,你可以来我们南昌看看,也可以参观我们的学校,还可以来我家玩玩,我会非常欢迎你的……怎么样?这个活动你喜欢吗?

  好啦!就写到这里了!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以后再聊吧!

  祝你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此致
敬礼

                                                            南昌市洪都小学欧阳歆琦

                                                              2014年2月22日 

 

    五年级:狗狗20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