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蚊子先生的一封信_350字

给蚊子先生的一封信_3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令人生厌的蚊子先生:

  你好!

  你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给区区一只小小的蚊子写信吧,哎,那是因为,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投诉。你的行为是在令我气愤,你不相信,哼,那我就一一告诉你。

  1。你老是在我做美梦是吵醒我。蚊子先生,每当我甜甜入睡时,你们每次个个都立马当先,争先恐后地唱着“嗡嗡”主题曲来骚扰我,害得我睡也不是,醒也不是,还常常令我失眠,哼,气死我了!!!

  2。你老爱把我相当成你的“盘中餐”蚊子先生,你这一点我也很气愤。每次,你一发现我,你就迫不急待地飞过来,贪婪地“吃”着你的“饭”,而却没有顾及到我的感受,每次,你完成了你的大餐后,就逍遥自在地走了,而我却在那儿抓来有抓去,弄得我这红那儿红的,恨死你了!!!

  蚊子先生,你就这两大令人生厌的缺点,希望你尽快改正,这样,我们一定会喜欢你的。

                                                               被你折腾得很惨的女孩

                                                                ***年*月*日

    五年级:紫枫飘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