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的良师益友_600字

我的良师益友_6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书柜里,最显眼的地方,有一排整齐的书,什么书?当然是《小学生文摘》了!

  《小学生文摘》是我最喜欢的书籍。它里面的内容丰富多彩,有感动阅读。校园故事。社会课堂。名家名着。笑哈哈。还有优秀作文指点……让我百读不厌,爱不释手。

  有一篇《心灵里的七彩音乐》,读后让我特别感动。菲·蒙特娜15岁时因晚上坚持迎着暴风雪去上钢琴课而患了肺炎,住进了医院。她亲眼看到同病房的女教师因知道自己得Ca(癌症的缩写),一头倒在病床,半个月后离开人间。后来同病房的老奶奶怀疑自己的病情,半夜在值班室偷来了自己的病例,病历上写着:右肺下叶中心型Ca。老奶奶看不懂来问菲·蒙特娜,小姑娘很为难,15年来她没说过半句谎。她灵机一动,说:“肺叶上有钙,Ca是钙的缩写,老奶奶听后当晚美美地睡了一觉,不到一个月,老奶奶康复出院了……多么美丽的谎言啊!美在她的心灵里!

  《小学生文摘》总是为我打开一扇扇大门,让我走进充满奇趣的大千世界,总是为我插上一双翅膀,让我探索宇宙太空的壮美奇观,让我积累了许多好词佳句,能够写出自己生活中的缤纷色彩。

  《小学生文摘》教会我如何写作,带给我快乐和感动,也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小学生文摘》--我的良师益友!

    五年级:边善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