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找春天_300字

找春天_3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到公园里找春天。

  我在草地上找到了春天。从远处望去,一大片嫩绿色的小草给公园铺上了一条绿色的地毯。一阵清风拂过,小草摇摇摆摆,仿佛一位姑娘跳着优美的舞蹈。有几个小朋友在草地上欢快地嬉戏着,有的在追赶着草地上低飞的蝴蝶,有的趴在草地上闻着小草的清香。

  我在清凌凌的小河里找到了春天。小蝌蚪在河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到处在找妈妈;小鱼在河水里一会儿散开,一会儿聚拢,好像在说悄悄话。

  我在树林里找到了春天。树林里的各种鸟儿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像是在举行歌唱比赛。树林里的花朵刚刚开放,像一个个初生的婴儿,非常娇弱。春风吹来,花儿散发出迷人的芳香。

  温暖的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人们的脸上也浮现着春天的气息。春天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我们到处可以找到春天的影子。

 

    三年级:昕莲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