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_400字

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_4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也就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哎呀妈呀真乱呀!

  一年过去了,我们脱下已旧的服装,穿下美丽的新衣!时间就是不等人,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一年就过去了。当然,既然换上了新衣,就不能不开心哦。

  快乐的一天,我去滑冰,去享受早晨的阳光。当然,我妈也不能落后,我们这一个快乐的家庭,在滑冰场上度过了一个上午。我们在滑冰场上,你追我赶,一起比赛,一起躺在雪上起不来了。

  上午飞快过去啦,我们去享受下午的美好。我们去哪呢,突然我想起来,就去万达吧!我们全体同意!我们坐出租车到了万达,哎,我饿得不行了,先找一家有特色的饭店吃饭吧,吃完饭去逛街吧。哎呀,才过了半个下午,剩下的时间该怎么打发呢,哦,咱们去西城汇吧,“好啊!好啊!”我们又去西城汇逛了半天。

  我们该享受美好的夜晚啦!我们回到家,“吃啥!”“就吃回火锅吧,红红火火,来庆祝新的一年新的一天!”老爸说。

  哈哈,今天,我们过得真爽!当然,晚上,也一定要开个家庭会议的,聊聊2013年的收获,谈谈2014年的愿望。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