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爸爸去哪儿》观后感_750字

《爸爸去哪儿》观后感_7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寒假的某一天,我和爸爸去了电影院看《爸爸去哪儿》,我们先买好票,按照时间去了5号厅,一进场就开始了,电影院的座位都座满了人。电影开始了,首先是爸爸们去了村长指定的动物园。

  第一个任务是,用手捏着鼻子转上30圈之后要绕过三个小亭子,到达一个木箱前面拿去你想住的房子,抽到那一个房子就住那一个房子,田亮不亏身为世界冠军,他转圈在不到30秒的时间里就转完了,本来王岳伦转的比他快,因该是冠军,但是王岳伦少转了一个亭子,所以被田亮瞬间超车了,田亮拿去了2号豪宅的球,所以田亮和田雨橙成功住进了豪宅。接下来成功转完的王岳伦和王诗龄抽到了4号房是一家要自己用充气的东西来往里充气的床。第三名是林志颖家抽到了3号房,是一家吊床,可以在床上荡秋千。第四名是张亮家抽到了1号房,是有双层床的木屋。第五名是郭涛家,抽的是5号房,是茅草铺成的床。一个任务完成后。

  爸爸和孩子的第二个任务是爸爸们一起去蟒蛇区,去领取今天晚上的食材,经过抽签顺序是这样的田亮是第一个进去的,他拿了一盒中间的食材,第二个进去的爸爸是张亮,他拿的是一盒最近的,不到30秒就出来了,第四个爸爸是林志颖,他拿了也是中间的一个,第四个爸爸是郭涛,他对王岳伦说:“下一次的男主角让我当,我就可以拿掉最远的那一个,让你那中间的,”王岳伦说:“如果你拿掉了最远的那一个我就让你当男主角,郭涛进去了,他果然拿了最远的那一个,给王岳伦留了一个中间的,看来郭涛为了男主角拿了最远的那一个给拿走了。

  与此同时宝贝们正在激烈的为老虎宝宝在喝奶,在这个任务中前四名最先给老虎喂完的宝贝,可以获得一颗小星星,在这个时候,第五只小老虎,看见王诗龄手里拿着奶,就在追着王诗龄在努力的跑,王诗龄在前面,也在拼了命的在逃跑,就这样,石头和天天帮助王诗龄喂完了小老虎,虽然是最后。接下来后面好玩的任务我就不一一说明了,想知道吗,如果想知道,就去电影院观看吧。

 

    五年级:星空之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