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雨中游豫园_650字

雨中游豫园_6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会儿,咱们去逛豫园了!”老妈说。

  “咱们不都逛完了吗?”我和老爸异口同声说。

  “咱们逛的是豫园商业街,豫园是个大花园!”老妈回答。

  还是我妈有文化,我心里暗想。我们一起逛完了美丽、漂亮、巨大、古老的大花园——豫园,我高高兴兴的从豫园里走了出来。哦,我是不是忘了写在豫园里玩了什么?好,那我就现在说给你们听听吧!

  我们先去了豫园的小河边,观看了花花绿绿、斑斑点点、又大又肥的鲤鱼儿,哇,漂亮极了!在四面立着奇形怪状光溜溜的石头小池里,那胖胖的鲤鱼,笨笨地晃动着身体,在水里左游游、右游游,慢慢腾腾地时而把嘴放到水面,吐两口水,时而懒洋洋地游到小水下面去了,好像在跟我们表示,没有意思,没有意思,好没有意思呀!

  我们穿过山洞,去欣赏以前的陶器,有很多种玉的,玛瑙啊。接着我去了一个小花园,里面有很多小花和大树,有梅花树,银杏树,茶树,大樟树,梅花枝上结满了花骨朵,有好几枝等不及了,就自己把它开了,红红的、白白的,让人太兴奋啦,偶尔还能看到在大樟树上欢快唱歌的小鸟,当然,那樟树也不知有好大的岁数了,长得那么粗壮,枝叶那么茂密,小鸟能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下生活实在是太美好了,这块儿的空气非常非常的新鲜。春雨纷纷地下起来了,树枝叶上还有几滴欢快的露珠。我真想把那些露珠送到小河里,让它们与鱼儿们一起快乐地生活。哈哈,快看呀,鱼儿们正在迎接一些美丽的雨水,把春雨当作它们的居民。

  我带着春雨在这花园里漫步,我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小山,又走过一个又一个屋檐,我就这样和春雨在豫园里快乐的走着,玩着……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