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圣诞老人现身记_800字

圣诞老人现身记_8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圣诞老人,好想你呀,你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快乐哦,特别是那些给我的迷一样的礼物!真的,我就知道,每到圣诞节时,我都会收到很好的圣诞礼物。

  2013年圣诞要到啦,我又想起2012年圣诞礼物的事来。“圣诞老人会送我什么礼物呢?”2012年圣诞节晚上我问老爸、老妈。

  “不知道呀,每个可爱的小朋友都会收到礼物的,我们相信你一定会收到礼物!老爸老妈回答说。

  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就静等圣诞老人出现。很快我的眼睛就睁不开了,我慢慢地进入梦乡。睡梦中,我看见了一个美丽的世界,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圣诞树,圣诞树上结满了圣诞果实,穿着红红的长衣服的圣诞老人背着一个大大的包,见着小朋友就分发圣诞礼物,一个一个金光闪闪的礼物,把小朋友们乐得欢天喜地……

  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啦!我从被子里伸出头来,呀,圣诞礼物,我的两层床上,挂着一个漂亮花纸包好的包包,旁边还趴着一只可爱的小布熊。我打开一看,哈哈,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我向爸爸、妈妈要了好几回,都没有给我买,一桶迷人的巧克力。爸爸、妈妈高兴地向我祝贺,我又美滋滋地盼望新一个圣诞来临!

  盼呀盼呀,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今年的圣诞节。晚上,老妈在楼下仓买买东西,我发现老妈偷偷地要买一个非常漂亮的袋子,我起了疑心。回到家里,我偷偷地把妈妈的包包翻了遍,发现一个美丽的小礼物,哈哈,圣诞礼物,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呀,我偷偷地拿出来收到我的小柜里。

  晚上,我偷偷地看老爸、老妈怎么变戏法……

  “妈妈,你猜,今天圣诞老送我什么呢?”我神秘地向老妈问道。

  “哦,哦,刚才圣诞老人来电话了,说今天忙,小朋友的礼物隔天再送!”老妈神神秘秘地告诉我。

  “对对,今年哈尔滨大雪,圣诞老人在道上堵住了!”老爸说。

  “好啦!圣诞老人已经送我礼物啦!”我把礼物在老爸、老妈面前一晃,高兴地说!老爸、老妈哦哦地笑了!

  晚上,我又做了一个美美的梦,梦中见着痛爱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都变成了一个一个可爱的圣诞老人,一个一个地给我们分发礼物呢!

  啊,哎!圣诞老人原来就是爱我们的dad、mum,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呀!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