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玩雪的作文 > 游雪乡_600字

游雪乡_6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是老爸常叨叨的北国风光,也是我的家乡——美丽的黑龙江的冬天风光哦!今天,我给大家讲讲那天去雪乡度过的美妙时光吧。

  一大早,我、老妈和舅舅、舅妈、小弟弟乘大巴车去雪乡。车刚带我们出高速公路,就看见了被迷人的冰雪包围的世界,一座座的山披着洁白的雪衫,山上生长着一棵棵的松树,树枝上长满了白毛毛,山下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住的小屋,屋顶上盖着厚厚的白雪,快要掉下的样子,屋上伸出一个一个的烟筒,冒着白白烟雾,左歪歪,右歪歪,懒洋洋地飘,雪地上一群群的大人小孩子们,嘴里都吐着白白的热气,嬉笑声音到处乱跑,天真蓝呀,一轮红红的太阳,老爸说像我的脸蛋儿一样……

  时间真快呀,我们到了雪乡的秃项子山。一下车,就被迷人风光震住啦!那白白雪儿就像一朵朵花,树枝丫上托着一堆堆的雪儿就像一只只洁白的小鸟,静静地站在那儿。我们骑上一辆雪地摩托在雪地飞奔,摩托车卷起来雪尘纷纷扬扬,像雨点般飞射出去,扑在脸上凉凉的、爽爽的,摩托车在几片森林里穿行,我们快乐得大喊、害怕得惊叫,车在秃顶子山脚下停住。我们下车,像猴子一样向山上爬,爬呀爬呀爬呀,我们的手套成了一个雪球、我们的帽子上都布满了白霜、我们的衣服上滚满了雪,哈哈,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这里的雪能没膝盖,我们挖呀挖呀,挖了好深好深都还是雪……

  下了山,我们来到迷石乐园,玩穿越雪谷,玩冰上飞人,吃雪乡的冰糖葫芦……

  好美的雪乡哦!我爱你,雪乡!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