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美丽的西湖_350字

我是美丽的西湖_3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西湖,美丽的西湖,全世界非常着名的西湖。

  我为什么这么着名?因为我很美丽。我为什么这么美丽?因为人们把我保护得很好。

  人们把我打扮得很漂亮:春天,有黄澄澄的迎春花、粉嫩嫩的桃花;夏天,有洁白而纯洁的荷花,“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秋天,遍地是金灿灿的桂花,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冬天,半透明的、嫩黄色的腊梅花在寒风中开放……

  我旁边有很多垃圾筒,人们总是自觉地把垃圾扔进去,不往我身上扔。还经常会有小船来捞飘落在我身上的落叶、不小心刮到我身上的垃圾。还有人会取一点我的水去化验,看看污染程度有没有超标。还有管理人员在巡视,看有没有人在破坏环境。

  因为人们把我保护得很好,所以我每天都向人们展开我的笑脸。人们更喜欢我了,我也更喜欢人们了。

 

    三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