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猴的生日宴会_600字

小猴的生日宴会_6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大伙们都聚在一起商量着什么事情。他们都在悄悄地商量怎样给小猴举办一个生日宴会。为什么要悄悄地商量呢?原来他们想给小猴一个惊喜,不能让他提前知道。

  这一天清早,小猴拿了一根胡萝卜,正往好朋友小兔家送去。走着走着,就跌了一个大跟头,胡萝卜飞了出去。砸到了小马的头上。小猴急忙跑过去,连说:“对不起,你疼吗?要不要去医院?”小马友好地说:“没关系,不要紧。”说完就走了。小猴心里很是愧疚和不安。

  这时小猴终于走到了小兔家,敲了敲门没有人开。小猴扑了个空,他把胡萝卜放下,灰心地想走回家。走了一会儿,小猴看到小鸭掉进了洞里,心里非常着急,于是它很快找来了绳子,扔下去,让小鸭接住。因为洞很深,小猴拉了好久,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小鸭拉上来。这时,它已是气喘吁吁了。小鸭忙说:“谢谢!”小猴和蔼地说:“不用谢!”小猴看看天:“哎呀,我得走了,再见,朋友!”

  小猴回到自己洞里,打开灯。朋友们——小兔、小牛、小猪、小羊都聚集在屋里。他们不约而同地齐声说:“小猴,祝你生日快乐!”说完,他们连忙在一起做好的生日蛋糕上点燃蜡烛。小猴感动得了,明亮的灯火映着它晶莹的泪水。它幸福地把蜡烛吹灭,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话语里充满了哽咽。就这样快乐的生日宴会一直进行到深夜。

 

    三年级:流星雨哥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