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人间天堂的美丽景色之一——西湖_500字

人间天堂的美丽景色之一——西湖_5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杭州,这里可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景象呢!今天,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美丽的风景之一,它叫西湖!

  春天,郁金香开了,蝴蝶兰开了。人们种下去的小草发芽了,这些小生物可给西湖增添了好多生机呢!西湖里的荷花刚播下苗,要等到夏天才能开放、长大。

  夏天,荷花长得密密麻麻的,伴着风一起跳舞,小鱼在荷叶下钻来钻去,好像在说:“可以很多的时间不热了,还可以玩钻来钻去和捉迷藏!”西湖周围栽着一排一排的绿树,远远看去真像一个守护西湖的“卫兵”啊!小虾米也想和小鱼儿玩,它们游来游去,在荷叶下面蹦蹦跳跳。

  秋天,西湖边的银杏树变黄了,像把黄色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变红了,像一枚枚邮票一样飘下来,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许多游人经过,都赞许地说:“这里的景色可真美啊!”菊花它这个小仙子也开放了,红的……黄的……白的……紫的……

  冬天到了,西湖的水结了冰,大地铺上了银地毯,树上披上了银装。树枝上,光秃秃的一片,干巴巴的树枝冻成一团,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长出来。

  我爱我的家乡杭州,我爱我家乡的西湖。

 

    三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