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给妈妈洗脚_650字

我给妈妈洗脚_6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们都会唱,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孩子对妈妈的爱是难舍难分的,没有什么可以切断这份母子情,可是孩子怎么才能回报妈妈的爱呢?

  我看见电视广告里有一个小男孩给他妈妈洗脚。我看过后很感动,可是我这么大了还没有给妈妈洗过脚,妈妈却老给我洗脚。

  我先把脚盆洗干净,然后往盆里加了小半盆凉水,再往盆里加热水时,我想起了父母不让我动暧水瓶。我想了又想还是从热水器里放水吧!我抬头一看热水器的温度是五十度。啊哈!原来是妈妈给我烧的洗澡水呀!正好给妈妈洗脚。接了热水,我摸摸水温正好,和我往常的洗脚水一样。

  我小心翼翼地把洗脚水端到客厅,放在妈妈脚边。妈妈一脸惊讶地问:“你干什么呀!”我说:“我给您洗脚呀!”妈妈一听,双眼瞪的圆圆的,嘴巴张的大大的,半晌妈妈又问道:“儿子,我不是在做梦吧!”

  我笑着说:“老妈,我会让你美梦成真的!”

  我先把妈妈的裤腿向上卷起来,然后把妈妈的袜子脱了,最后把妈妈的脚放进盆里。妈妈一直在笑,因为她怕痒,但这笑容里含着很多很多的幸福。我用手把妈妈的脚趾搓干净,妈妈的脚肉呼呼的。我说:“妈妈我要给你洗洗脚心,你抬一下脚。”老妈抬起脚,我趁机挠了挠她的脚心。妈妈笑地合不拢嘴。妈妈使劲把脚踩在盆底,坚决不让我给她搓脚了。我趁她不注意又挠了几下她的脚心。妈妈大笑着说:“儿子,你为什么老挠我的痒?”我笑着说:“您以前不也老挠我的脚心吗?我这叫回报您。”

  这次给妈妈洗脚,我收获了许多,爸爸妈妈抚育了我们,我们应该回报父母,这让我想起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要学会用爱表达回报父母。

 

    三年级:刘一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