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滑滑板_40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_4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我像往常一样出去滑滑板。别说,我学滑板还挺不容易呢!

  那天早晨,拿出滑板,一只脚踏在左边的踏板上,手扶着花坛,怀着恐惧而激动的心慢慢的滑,过了一会儿,我松开手,本想自己试着滑一段距离,可我没想到一松手就摔了一个“狗啃泥”。

  我站起身,愤愤地抓起石子儿,猛地向滑板扔去,说“我不练了,连滑板也欺负我!”

  “女儿。”妈妈捡起滑板,“妈妈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一个人叫鲁迅……”

  “妈妈!我知道怎么做了!”我接过滑板,扶住花坛,围着花坛绕了几圈,再松开手,像箭一样“飞”向乒乓球台,一转弯,绕过台子。

  “要撞到妈妈了!”我心想。

  “哈,有办法了!”我想。

  我在妈妈身旁绕了3,4圈,最后从滑板上跳了下来。

  “呼,真险!”我拍拍胸脯说

  “嗬!不错呀!跳板对吧!”妈妈惊讶地说。

  “没错!”我欣喜若狂地说。

  经过这件事,使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恒心,不能半途而费!

 

    三年级:117875626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