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在南京路_550字

我们在南京路_5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们到上海的第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南京路。我们走在街道上,哇!真的是人间仙境,南京路上灯火辉煌,人山人海,谁都不知道自己是谁啦!

  在街头中央,立了一块巨大的石碑,上面写着“南京路步行街”六个大字,旁边有一座雕像——一个美丽的阿姨拉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大家都去拉着跟她们照相,于是那个铜像摸得光光的。大街的两旁都是高楼大厦,百联世茂国际广场呀、市百一店呀、新世界华联呀、和平饭店呀、上海小吃呀,它们都被各种各样的彩灯包围着。呀,长长的大街就像遥远的银河,辉煌壮美。黑漆漆的夜空,一弯新月亮斜挂在高楼的后边,一粒一粒的星星一闪一闪,它们看着大街这么美丽无比,肯定也想来到人间玩。

  我们来到上海第一食品公司,哇呀,好丰富的物品呀,我们给老爷、姥姥买了上海一盒酥,给我的好朋友买了好多好多夜上海的巧克力……“拿不动了,拿不动了,”老爸一个劲地催,“你们自己买自己扛哟!”我们只好放下老多老多舍不得的东西了!

  我们来到一家旋转寿司店,坐下来慢慢享受美味。“小朋友,这个,这个,特价,一元钱,很好的!”坐在我一边的一位美丽阿姨悄悄地告诉我,我悄悄地跟阿姨笑着说谢谢。这里的寿司跟哈尔滨的寿司一样好,不一样的是这里吃的人太多太多,要吃上得等老长老长一段时间哟!

  啊,南京路,你就跟我们哈尔滨美丽的中央大街一样好玩哟!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