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400字

运动会_4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们求是教育集团的运动会。一想到要出发了,我就好激动。

  让你们猜猜,先开始的是什么?错了错了,是——广播操。只见我们班迅速排成了一条长龙,有一点不直的胡老师就指指点点。

  接下来,应该是正式了!

  “100米男子!60米女子!开始!”只见出场的人都飞跑起来。

  终于轮到我们的队员出场了。我们拼命喊加油,终于——结束了。

  接下来还有跳远和跳高,但是我们有些看不到。

  球类也开始了,我希望苏菲能赢。

  今天的运动会真有意义呀!

  今天,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运动会,我们好激动!

  “加油!加油!”一阵阵喊声吵醒了我,咦,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进行的是跑步。别的年级在为自己人加油呢!

  林子婷出场了,这么好的朋友,怎么可能不为她加油呢?我们喊起来。

  啊,重要的接力赛来到了!我不得不去了。上帝呀,我愿我不要掉棒。掉棒可是我双倍减分的!“juju!”尖锐的哨声传来,接力赛开始了!谢天谢地,我没掉棒,我这颗心终于放下来了。

  吃饭吃了什么?猜猜——胡萝卜、莴苣、腊肠、肉、大豆、饭,你想吃吗?

  我喜欢运动会。

 

    三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