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开心果”李老师_1200字

“开心果”李老师_12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勤于思考,富于表达,做最棒的自己。”上课了,这节是体育课,我们飞快地跑向操场,李老师还没来,幸好没迟到,不一会儿,李老师来了,他抱着一筐体育器材,说:“先慢跑三圈,然后认认真真的做好准备活动,做完了,自由活动,浪费的反正是你们自己的时间,廖一乂,带头跑。”

  我们极不情愿地跟着跑,在途中,我们看见李老师在投篮,只见李老师偷懒的姿势非常搞笑:双手握着篮球,离篮球杆大概有2。5左右的距离,只见李老师大步、小步、投!OHNO,没投进,想到这里,我回忆起李老师信誓坦坦的对我们说过的一句话:“如果我没投进篮,我一次失败就吃1副羽毛球拍!”那时幼稚的我们信以为真,拍拍胸脯说:“那我们如果输了,就吃一个羽毛球!李老师站在白线后面,三跨上去,一个扣球,哇!没投进,哈哈哈!刘宇煊咧开大嘴,捧腹大笑,李老师不知哪儿哪的一个羽毛球,一下塞在进刘宇煊的嘴里,刘宇煊到机灵,一下用手抛开,随手捡个羽毛就拍,直往李老师嘴里塞,可惜身高矮了,刘宇煊盯着我,捧着羽毛球拍恭恭敬敬地递在我手里,用温柔的声音对我说:“刘小钰,你身高最高,请帮我报仇雪恨!”

  “哈,这种事我怎么可以拒绝呢?在下义不容辞!”我回想起被李老师用排球扔我太阳穴时,新帐旧账一下“腾”地涌了上来,我眼中好像燃烧着熊熊烈火,心里除了愤怒就是想报仇!我拿起羽毛球拍二话不说“啪”的扔向李老师,李老师弯下腰,我趁机拾起羽毛球拍再来一个“急人扔拍”李老师慢腾腾地站起来,就被迎面飞来的羽毛球拍扔了个正着,李老师怒气冲冲地说:“刘小钰,你给我站住!”我边跑边说:“不跑等你来抓我吗?那是不可能的,啊!快跑啊!”我灵机一动,拉着刘宇煊,眉飞色舞地说:“刘氏牌‘人肉盾’!”

  “啊!”李老师惨叫道。

  “刘小钰,你咋把我也连累了呢?”

  “你叫我打的啊!你也要保护我呗。”

  “哦。”

  “好吧,这次饶了你,下次就没那么的走运了!”

  “哈哈哈,谢谢咯!”

  说的这里,还有件事值得一提:

  2年级时,临近期末考试了,老师叫我们被一些判断题,然后按顺序,每个同学依次起来回答同学起来回答。我们一个个流利地背了出来,到了一位同学,他思想“打飞机”了,连到他了他都不知道,还在东玩玩,西搞搞,玩的那可真的是个“不亦乐乎”,李老师见了,搓手搓脚地溜到他旁边,用脚踢他屁股一脚,他猛地回过头来,气冲冲地说:“那个人踢我屁股?”只见后面站的是李老师,他傻了眼,李老师轻松地说了一句:“背吧!”他呆呆的站在那里,就像一个矗立在路上的木头,呆若木鸡,吞吞吐吐得说不出一个字,偶尔喃喃出几个字。李老师说:“你就是这种人,一问三不知!”

  “哈哈哈,哈哈哈……”1秒之后,全班同学都笑了,笑的可是那个千奇百怪啊: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后,有的笑的合不拢嘴,有的笑得拍着桌子……反正各式各样。

  李老师还有更多的好玩的故事呢,如果你想知道,那来我们学校一睹它的风采吧!

  悄悄告诉你,如果成功了,那里老师可会在我们学校红了哦!

 

    重庆南岸区天台岗花园校区三年级一班三年级:刘小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