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总是好心干坏事的我_700字

总是好心干坏事的我_7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孙婷,是一名小学三年级学生。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就像两颗明亮的珍珠;白里透红的脸蛋最像两个大苹果。看起来我还是蛮可爱,惹人喜爱的。我也十分热情,总喜欢帮别人做点事情。然而做事缺少方法、不爱动脑筋,容易头脑发热,是一个经常好心办坏事的小女孩,总是因此逗得别人哈哈大笑。看看下面这件事情,你们就会了解我了。

  那天下午,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因为要忙着给弟弟洗衣服,便叫我去给外面的花朵浇些水。我一听就乐起来了,因为妈妈平时都把它们当宝贝似的自己照料,不许我们碰,今天我要试试身手了。我一边快乐地哼着歌,一边忙了起来。我首先把水管连在水龙头上,然后使劲打开水龙头。“哗哗啦啦”一股巨大的水箭立刻急急忙忙地喷了出来。我用力地托起水管,向着这一片金灿灿的黄菊花喷去,心想这么多的水,一定要让他们喝个够,明天会长得更加娇艳。我浇了半天,直到双手疼痛了。我想,我一定把这件任务完成得很好,心里得意得乐开了花。

  我立即跑到妈妈那儿大声说:“报告妈妈,任务已经完成,请妈妈来检查一下。”妈妈微笑着说:“好,你真棒,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刚走到后院,妈妈就惊呆了:“这就是你浇的花?”我顺着妈妈手的指向,只见一棵棵花身都弯折了,一朵朵花瓣都萎缩了,它们一片狼藉、奄奄一息。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妈妈笑着抚摸了着我的头说:“孩子,你又好心做坏事了。”

  这就是常常好心做坏事的我。看来,我得多学习点本领,多动些脑筋。做一个聪明能干的小姑娘。

 

    三年级:流星雨哥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