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男孩_550字

假如我是男孩_5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虽是女孩,我梦想着成为男子汉的一天。男孩子在我心目中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什么老鼠、蟑螂、毛毛虫都敢抓,个个都是大大咧咧的。

  假如我是男孩,我一定要做一个身强力壮的男子汉,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我要会大街跑跑,和小伙伴们到河边捉鱼捉虾,哪怕满身弄得像泥人也要尽兴。不会像女孩子,怕把美丽的裙子弄脏了。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要当足球小子,我尽情的在足球场上大显身手,让球迷们为我呐喊,为我倾倒,哪怕汗流浃背,也在所不辞。

  假如我是男孩,我会懂得怎样爱护女生,不会把毛毛虫当成恶作剧放进文具盒吓唬女生们。要是下雨我会把我的伞给女同学,我顶着大雨跑回家也不惧怕。

  假如我是男生,不会做一个脾气火爆的怪人,不会做那种金刚也敢撞一头,青天也能捅个窟窿的鲁莽粗大头。

  假如我是男孩,就不再为扎漂亮的头发而浪费时间,也不会为头发的偶尔打结而发愁,我会留一头短短帅气的头发,干净利落。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的胸怀会向草原一样宽广,也会像大海那样坦荡,能容快乐,更能容苦涩,能容成功,更能容失败,能容微笑,更能容沮滴,是男孩,就应该有这样广阔的胸怀。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会努力锻炼自己,尽情的去经受风吹雨打,深沉的美,内在的美,阳光的美,这正是男儿心中的美,生活的磨砺,岁月的坎坷,告诉我,深沉、坚强、成熟上进心,才是男子汉的气概。

 

    四川成都成华区北新实小五年级:张高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