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电视机_400字

我是电视机_400字

2014-05-04 来源:转载

  大家还记得我吗??我是大名鼎鼎的电视机啊!话说我被打,罪魁祸首就是我的小主人!!今天我要和他“决一死战”!!

  嘿!!小主人来了!哈哈……,我不怕了!小主人还是把音量调到最低,换出了动画片,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趁时机给他显示出来“炒米花”——把电视的频幕全变成信号非常乱的白点。小主人一看,气势汹汹,使劲按到另一个台,我还是照样给他“炒米花”小主人连连按了30个台,还是没有信号。只有教育节目有信号。小主人生气极了,一屁股“啪”!的坐在沙发上,心里特烦。哈哈,我是不到你去写作业或看教育节目是不死心的!!

  小主人顿时火冒三丈,发泄了全身的怒火,使出全身力气狠狠的“打”了我的开关按钮,做作业去了。虽然我被打的五脏俱全、口吐白沫、伤痕累累,但我毕竟是成功了!!哦耶!!

  小朋友们,电视机可以看动画片,也可以看教育节目,但是过多的看动画片是不合理的!否则我会叫我的兄弟姐妹也给你抄抄“米花”。

 

    五年级:胡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