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紫藤花落,无痕_500字

紫藤花落,无痕_5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紫藤花,悄悄飘落。花瓣,荡漾在心湖。一片,落下。仿佛在不经意间,悄悄的,波纹,荡漾开来。

  那么,时间呢?时间老人悄悄走过,望望过去,往往他走过的路,无痕。旺春已走,盛夏再来,爽秋紧跟,霜冬迈步,一切又回归原点。人生如一张纸,随风摇着。人类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主宰,其实,真正的时刻,懦弱的像是胆小的兔子,缩卷在洞里,最终呢?死。又像朵花一样,娇嫩柔弱,风吹雨打,落花成泥,时光就在这不经意间悄悄流走。不是时间太快,而是我们不懂得把握。

  如果可以,我愿背上翅膀,飞上那蓝天,看一看,是否有纯洁的云朵,是否有可爱的蓝天,是否要人们说的那可爱的天堂,有成群的人在那里尽情的、不受拘束、欢快的玩耍?

  玫瑰,红似火。花开时的鲜艳,凋时的凄美。一片又一片,如坠落又清醒的人,回过头来,却失去一切。颜色,美貌。清香,家庭。价值,金钱。何人会在乎?何人会为你而悲伤?到头来,又只是一场梦。

  天空的蓝,青草的绿,素云的白,鲜花的色,是否终究会褪去?人类不是世界的主宰,却又掌握着它们的命运。

  雨点,不会砸落在身上,因为我撑着伞,却砸落在心头。点点幽香,是否像萦绕在我心头的那挥之不去的忧伤?

  紫藤花落了,又会长出新的。难不成,你要守着一院落的残落的花瓣,暗自空叹?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花落,无痕。如梦,如影。

 

    五年级:紫幽梦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