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蓝色的梦幻_900字

蓝色的梦幻_9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撷一抹冬日的暖阳,捧于掌心,感受你丝丝的温情与唯美的浪漫。刻骨铭心的思念,穿过时空的长廊,演绎成蓝天白云的优雅与清澈。月圆月缺,天涯海角,虽非人愿,但又能奈何迤逦的距离与心脉的相连?圆月中,有我的祝福,新月中,有你的期盼。每每此时,何在乎天上人间?何在乎今夕流年?何在乎阴晴圆缺?何在乎海角天涯?

  一丝柔风,轻轻拂过脸颊,依旧是那么温润舒爽,那是你用柔情串起的思念;一滴甘露,悄悄潜入心房,依旧是那么清醇甜润,那是你用心血凝结的雨霖;一缕幽香,蕴蕴沁入鼻息,依旧是那么清雅弥沥,那是你用年轮烘培的温暖。丝丝缕缕,温馨缠绵,挥之不去,氤氲于心。

  花,凋落了一季依旧会鲜艳开放、缤纷摇曳;春,走过了冬夏,依旧还会再度回来、温暖于心;只有人生,错过了就是遗憾、就是永远。过去的,我们无法改写;未来的,我们无法预知;只有把握当下,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你说,我是你今生无奈的憾,你又何尝不是我今夕难解的缘?阡陌红尘,当时空定格在那相遇时的唯美一刻,就注定了今生这不解的缘分。是三生石前的誓萌未了?还是今生的夙愿未结?这一切,我都无从知晓。我只知道,遇上你,是我的缘!今生今世,唯此莫求,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也曾无数次地想过逃避,也曾千百次地问过自己,可是,任我如何努力,总是以失败告终。我无法走出你用心丈量的范畴,我无法解脱你用爱凝结的蛊,我无法闯破你用情编织的网,我无法越过你用血拓成的河。也许,这一切即是上苍注定。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生好时节”生活在红尘俗世中,凡事又岂能置身世外?人间又怎能有世外桃源?

  花,艳丽了春,唯美了夏,丰腴了秋,莹润了冬。今夜,推开那扇心窗,遥望苍穹,星星悬挂梦床,点缀斑斓的心事,恍若一帘幽梦般虚幻迷离。朦胧间一颗流星划过天际,那丝毫光,犹如流苏般轻轻地飘落我的眼眸,渐渐隐退成迷茫的视线,留给我的是无尽的遐想和悠远的思念。

  此刻,在我的心海里,一缕晨曦,轻轻地拨开稀薄的云雾,慢慢升腾,那变幻莫测的五光十色,在迷人的天界间泛光流溢,丰韵了我单纯的世界。握着掌心的这份温暖,我的心感到那样的充实和欣慰,那涌动的血脉和着氤氲于心的丝丝温情,演绎着一幕幕渲染无尽风华的蓝色的梦幻。

 

    初一:冰海寻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