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烦恼_550字

烦恼_5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初中后,烦恼会越来越多,这也使我成了“上学困难户”为什么呢?因为升入初中后,我没有小学没那么爱动脑筋了,很多问题难得想,就想尽办法偷懒。

  先从早上说起吧。平时小学时候8点就打铃上课,而初中却要7点20就到。

  第一天早上,我被外婆的突然叫醒:“快起来!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可不许迟到!”我看了看表,说:“再睡10分钟。”话音刚落,外婆似乎不甘心,就把我又叫起来,我觉得这样没完没了,于是我就艰难的起床了。洗刷了一番,就去学校了。

  班上我结识了一个好朋友,并与他共同学习,讨论。

  中午更加“命苦”

  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1点45我还没反应过来。“啊!坏了!”我当时的心情无法用语言形容,我才想起学校改点了,这时候早开课了,我失声痛哭不知如何是好。‘发生什么事啦?”我边哭边说:“迟到了!”“啊?那还站在那干嘛?快去啊。”外婆急切的说。“我不去了”我绝望的说道,外婆听后语气严厉起来:“这怎么行?旷课4节比迟到更严重!”外婆劝说我一阵后,小姨妈又走来说:“去吧。我会和老师解释清楚的。”我这才放心离开。

  晚上,放学,尤其是冬天,天寒地冻的,等车,时常要等半天,运气好点就很快,车也不那么容易等,你要回家他要回家,有的人拼命的抢着上车。

  我的烦恼归纳为:起床难,上学早,上车苦。

  这些困难烦恼对我来说无所谓,而一些人为此操心了很久。中学是个快乐而又充满了烦恼的阶段,作为中学生的你认为呢?

 

    初一:高智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