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时候,我也想任性一次_600字

有时候,我也想任性一次_6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照耀在脸上,风儿吹过头发。鸟儿自由自在地飞翔。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有时候,我也想任性一次。

  知道小熊维尼么?他可是我最喜欢的动画人物了。每当同学们课余时间聊关于他的动画片时,我都会和他们一起聊?

  "知道么,小熊维尼出书了啊。”同桌笑嘻嘻的对我说。“真的么”我问到,嗯嗯,,同桌回答道。到了放学后,我还是想着小熊维尼出书那件事,于是便对妈妈说能不能去书店,听他们说小熊维尼出书了呢?我满怀期待着等待妈妈的肯定回答。可是妈妈却说了一句"“学生是干什么的,不就是学习的,整天看那些小孩子看的东西,还不如把心思用在学习上。”我也只能忍痛割爱了。

  到了下学期,学校组织歌唱比赛。我最喜欢唱歌了,想报名去参加比赛,老师说要把家长电话号流下来,我爸妈的电话号都流下来,等到你们的女儿得奖时候,也好让你们脸上沾点光。我心里美滋滋地想着,但是到了比赛那天学校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让学生家长签字时,爸爸妈妈意见同意,都拒绝了签字,说我不能去参加了。还说有那精力用在学习上。我又一次忍痛割爱。

  睡梦中,小熊维尼维肖地向我招手,我梦见我在舞台上大展歌喉。

  我知道前方的路很坎坷,但我仍想用我自己的方式走下去,我想要自己去面对那风风雨雨的人生。

  清晨的阳光射入树林,鸟儿也唱起了歌,调皮的露珠绽放一朵朵小花。我张开双臂,呼吸这自由的空气。自由真好,有时候,我也想任性一次。

 

    初一:青青子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