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风起雨落,花舞_550字

风起雨落,花舞_5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起雨落,花舞

  花开满山,漫似天霞,风起雨落南山,花飞、花飘、花舞、花满天,美景似画。——题记

  一场淅淅沥沥的雨,一阵萧萧而过的风,伴随一场唯美的花瓣雨,让人如痴如醉。

  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粉红花瓣漫天飞舞,满树烂漫、如云似霞的花儿,在空中轻舞而下,花伴雨、随风,满山而舞,潇潇洒洒,如飞雪般飘临人间。

  细雨沙沙,满树黛粉的花儿,潇潇洒洒地飘零、凋落,营造一种梦幻浪漫的氛围。轻轻落下,却又被风吹起,在空中翩翩起舞,如精灵般轻歌曼舞。

  抬手,寻一抹花瓣,只见手中一袭淡粉。轻嗅,一丝清香,沁人心脾。放手轻抛,在风雨之中,沉沉浮浮,忽而伴着凉风习习、雨丝片片,轻柔曼舞,忽而和着风声萧萧、雨声淅淅,低声吟唱,奏响春之乐章。

  风伴花舞,淡粉的花瓣漫天飘舞,片片浅红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花瓣轻轻飞扬,轻舞出自然之灵动、魅力。

  风,还在吹,雨,还在落,花伴雨而下,随风而舞。轻粉的花瓣,一片又一片地从树上凋零。在树林,一片片轻舞飞扬的落花向我袭来。花,还在舞,绝美的舞姿独一无二;向前、后退、旋转、停下、向前、后退……就这样,花跳啊跳啊,一直的跳着,不停地跳着……无数花瓣飘落,点点落在地上,轻飘飘的如蝴蝶一般,虚幻飘渺的如一泓请泉。

  风起雨落,花舞,梦幻美好的一幅画卷,让人沉醉其中,美景如画。

 

    四川成都新津县北大附中初二:残颜惜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