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最美的回忆_700字

最美的回忆_7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是故乡美,我爱我的故乡。不仅因为她养育过我,更因为那里曾有我最美的回忆。

  我的故乡是个依山傍水的小山村,那里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有着连成一片的稻田,人们在那里晨兴而出,带日而归,生活十分惬意。我也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

  春天,家乡的河水慢慢解冻了,小河旁边生长的小草也睁开了双眼,怔怔地看着这个春意盎然的世界。微风吹拂着含苞的花朵,空气中散发着一种淡淡的花香。我奔跑在村子里的绿地上,闻着花香,踏着绿毯,感受这春天的美好。村子里的人都扛着锄头,穿这草鞋忙着在田间里播种,他们的衣衫不一会就湿了,可脸上却是快要溢出来的笑意。我望着分外湛蓝的天空,唇角也忍不住上扬。

  夏天,家乡小河里的“珍物”颇多,在阳光的折射下,透明的鱼虾在河里嬉戏,河水边上的孩子们也欢作一团地在打水仗,碧空如洗的天空中倒映出来我们的如花笑靥。

  秋天被一片黄花梨的清香吸引了过来,果树上的果子都沉甸甸的,透着香气的果实勾引着小孩的胃。让人忍不住爬上果树上去摘几个果子下来解解馋,除了果树喜丰收之外,那稻田上笑弯了腰的也在等待人们来收获,走在稻田的小径上,一片片的稻田连成一片,稻田边的水塘上不时响起几声蛙鸣,可真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意境。那金黄的景色便深深地映我的心中,每每想起来,除了美,还是美。

  冬天,家乡只有一种颜色——白,雪白的颜色几乎无处不在,在树梢上,在屋顶上,在草地上,连天空也是白色的,不同与春天的暖意,夏天的炎热,秋天的凉爽,冬天就只剩下寒冷了,可是那雪白的颜色却让人联想到了“纯洁”,心中的喜爱也多了一分。

  我的家乡虽没有江南水乡的古色古香,也没有现代都市的华灯霓彩,但她在我心中却是最美的,因为那里有我最美的回忆。

 

    初二:厉依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