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年龄比男孩小一点点,而身高高过男孩,女孩就让男孩叫自己姐姐,男孩说不行,女孩说你不叫不行,我就要嘛,男孩没办法点了点头,抱住了女孩:以后你可以要让着弟弟咯,不准欺负我哦!女孩:弟弟就是用来欺负的,要不然以后你欺负我怎么办,快叫姐姐!男孩:姐姐,女孩开心笑了:恩,这才乖嘛!然后幸福的吻在了一起,女孩每天下班男孩都会为她做饭,做很多女孩喜欢吃了,女孩因为刚刚毕业从学校里出来,所以不会做饭,每天都很专心的看着男孩做饭,她看着男孩一个人做好像很孤单,还是帮男孩打打下手,唱歌给男孩听,女孩唱歌时的样子好天真,就像美丽天使,男孩好喜欢,每次吃完饭,男孩问女孩吃饱了吗,女孩:恩,你做的饭菜好好吃,你看我都快长膀了!男孩:猪嘛,当然会长胖了!女孩:你才是呢,你看你瘦的那个样子就跟猴子没有什么区别,男孩:我瘦是瘦有肌肉哦,也比你这只小母猪好吧!女孩:你…我是小母猪是吧,那你是什么就是一只小公猪!男孩:小母猪,女孩:小公猪,她们闹着幸福的抱在了一起!日子一天的过去了依然是那样的幸福,随着时间天气开始渐渐冷了,女孩的工作忙了,每天都得很晚才下班,这又是一个特别寒冷的冬天,男孩的工作不是很忙,每晚都去接女孩下班,女孩每晚下了班都看见男孩在一个人在寒冷得路边痴痴的等着,很多同事都看到了,男孩走到了女孩的面前问女孩:一定累了吧,冷吗?女孩:恩!男孩把藏在了怀里的衣服拿了出来:我为你带来了衣服,快穿上吧!女孩很感动的抱住了男孩,眼前一切不仅让女孩感动,还让旁边的同事感到无比的羡慕,回到了宿室,男孩为女孩准备洗脚水,帮女孩托鞋洗脚,女孩看着男孩,感觉好幸福,有人肯为自己做什么事情,也同样觉得男孩不怎么像以前那样的可爱了,也许是比以前成熟了,女孩:老公,我们一生一世永远在一起好吗?男孩:我们不要一生一世,我们要生生世世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
女孩: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别的女人,你还会爱我吗?男孩:我心里除了你,再也容不下别人,等咱们有了钱就结婚!女孩:你不后悔吗?男孩:不会,永远都不会!女孩:如果有一天我要是变了心,你会恨我吗?男孩:不会,我只会恨我自己,因为我对你的好还不够,你才会离开!女孩: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了,你会怎么做?男孩: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对你,一生只爱你一人,永不变心!一天女孩和男孩去逛街,女孩要什么男孩就给她买什么,只要女孩开心男孩什么都愿意,因为在男孩的心里,比自己生命还重要,女孩总是看到别的情侣手拉手的,都是男孩身高高过女孩,看上去看好般配,而自己的呢却不像别人一样,男孩年过二十了不再长高了,女孩感觉在别人的眼里自己跟男孩好不般配,回去的路上不管男孩再怎么给她说话,心里就似乎有些不愉快了,男孩问:女孩怎么了女孩只是说:没什么,就是感觉心里有些乱!男孩沉默了:那一定是逛了一天累了,回去早点休息!女孩:恩,好吧!女孩的工作很忙,单位急需要人,就在跟男孩逛街回去的后两天,女孩所在的单位上来了一个男的,看上去高高的好帅好帅,女孩想到自己的男孩要是像他一样该多好,那个因刚进单位很多都不懂,几乎都是女孩带着她,由于她两在一起的工作时间厂了产生了感情,女孩爱上了那个男的,不再爱家里那个瘦小,还带个眼睛的男孩了,男孩感觉女孩这些世界变了,好陌生好冷漠,不再像以前的她了,男孩抱住了女孩问女孩怎么了,女孩总说没事也许是累了吧!这句话让男孩好心痛,男孩还是那么的心疼女孩,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失去了女孩自己该怎么过,女孩对男孩说:以后我下班你可以别来接我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男孩:我不要,只要有我在,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因为我看着你我很心痛,我不忍心!女孩没办法说不过男孩,便又一次吵了起来,这次不是吵嘴是吵架,吵的好厉害,也许是他们最后吵架了,男孩一气跑了出去,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了草地上,不停的抽着香烟,他想静静,但心里始终放不下女孩,坐了一会儿便回了去,但是女孩已经不在了,男孩很担心女孩,怕女孩出事,打女孩的电话,电话里只传来: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男孩更加担心,一个黑暗的夜晚,朦胧的天空里下着下雨,男孩冒着寒冷的天气,四处寻找女孩,到女孩的朋友那里没有找到,她亲戚那里也没有找到,男还去了该去的地方,但还是没能找到女孩,男孩不知道怎么办,坐在了自己的门口,雨点淋湿了他的衣服,那是多么的冷,但他不顾那么多,他要等女孩,男孩知道是自己的错,不该对女孩那么凶,不管自己现在有多难受都要等女孩回来,男孩不停的给女孩打电话,始终都是关机,天已经亮了,已经烟头满地,男孩的衣服早已湿透,依然还是那么的精神,没有丝毫的柔弱,但还是继续寻找女孩的消息,没有去上班,男孩再次给女孩打电话,这次电话通了女孩也接了,男孩问女孩:你去那里了,你知道吗我好担心你!女孩:我在上班,我没事的!男孩:你知道吗你走了我干担心你,我好想你,好想好想…话还没没有说完电话里已经传来嘟嘟嘟的声音,男孩感觉好失落,脆弱的眼泪流了下来,再一次给女孩打电话,电话却是关机,男孩的眼泪不停的滑落,男孩哭了,哭的好厉害,这是他第一次为女孩流泪,晚上了,男孩还是像以前那样去接女孩下班,装着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希望女孩能够原谅自己,但不好的一幕让男孩看到了,女孩出来了,和一个陌生的男孩手挽手的,男孩看到这一切让自己好心痛,这还是以前那个可爱的她吗,不是了,男孩擦干眼角的泪水,傻傻的望着女孩,把怀里的衣服给了女孩,原本想给女孩一个耳光,但她没有,因为男孩不忍心伤害女孩,那个男的看到眼前一幕,才知道女孩孩以前已经有了男朋友,女孩拉这那个男孩的手转身便走了。男孩痴痴的看着女孩离去的背影好陌生,男孩感到自己好失落,曾经可爱的她就这么的离开了,曾经的誓言就这么淹没了,男孩明白了女孩昨晚的去向,原来是去找那个男人了,眼泪让男孩的眼睛再次朦胧!一天女孩主动的找到了男孩,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男孩:好吧,我只想听听你的理由!女孩:理我就是我已经不爱你了!男孩:好吧,祝你幸福!男孩含着泪水离开了,男孩从此爱上了香烟和啤酒,每天香烟无数,晚上喝醉了便可以睡着了,女孩离开男孩后男孩的日子不再像以前了,身体一天比一天衰弱,男孩每次想到女孩都是那么的心痛,男孩不知道把这些伤痛往哪里发泄,便选择了网路,男孩含着泪水把那些所有的伤痛和快乐写在了自己的QQ空间日志里,男孩知道女孩结婚了,知道女孩很幸福,自己该放心的走了,男孩终于合上了双眼,女孩在新婚的夜晚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过去,她不知不觉的想到了曾经深爱她的那个男孩,并且和现在的男孩相比他是多么的好多么的温柔体贴,什么都会为我!想到那次男孩为她送衣服,那是多么冷的天气,男孩都依然坚持着,他不冷吗,不会因为男孩爱她,想到男孩下了班为她做饭,为她洗脚洗衣服,他难道就不累吗,不会,因为男孩爱她!而现在眼前的男人为自己又做过什么呢?女孩想到以前男孩的点点滴滴,男孩是多么的好多么的爱自己,而现在的他又在哪里呢,他的生活又是怎样呢,女孩再次想到男孩曾经对自己说的话,自己也曾对男孩的誓言,这次女孩流下了眼泪哭了:他那么爱我,为什么我要离开他,他是天底下最爱我的人,为什么我要离开她,为什么我会背叛自己的誓言,为什么!女孩脱下了新娘服决定去找男孩,女孩来到了曾经跟男孩居住的地方,希望男孩能够原谅自己的任性,女孩在一路上发誓,我再也不要任性了,我再也不要跟他吵了,我要好好的爱他,不管他有多难看,我都不再乎了,我现在的女孩感到这里好空虚,女孩打开了男孩的房门,看着男孩正在睡觉,女孩叫了男孩两声,还是没有反应,女孩看着男孩的面色好苍白,女孩用手摸了摸男孩的脸,女孩吓呆了,再摸摸男孩的身体,已经不再温暖了,女孩看着男孩的真实面孔才发现男孩真的好帅好帅,女孩哭了,哭的好伤心:自己为什么那么笨呢,居然自己喜欢帅哥自己身边的男孩是如此的帅气自己都不知道,女孩看着男孩手里的手机,拿来看了看,上面还是在写跟女孩在一起的回忆,题目是:亲爱的,你骂人的样子好可爱,正文:亲爱的,因为我们有缘份相识了,我好喜欢你,你知道吗,你骂我时的样子好美好美,就像传说中的公主,好想在你骂我的时候抱着你吻你,但我没有是怕你更加生气不理我,我爱你,我怕你离开我,所有我为你做什么都愿意……你走了,知道你已经不再爱我了,我好难过,好伤心好心痛,而我该怎样去挽留呢,直到我看见跟别的男人走到一起,我才明白自己已经不可能再拥有你了,我没有挽留,我知道你的性格我的挽留是多余的,这些我一直在注意着你们的感情,看着你们在一起很幸福,所有就没有一直出现,不想打扰你们的生活,我知道他又帅有钱,跟着他你不会受苦的,不像跟着我一样,会受苦的,只要你是幸福的我就放心了,后来知道你们要结婚了,我并没有难过,我知道你已经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你一定很快乐,希望你能记得曾经有个很爱你的男孩,我笑了…祝你幸福!女孩看了这一切泣不成声,女孩看到屋里四处都是酒瓶,床头还残留的剩下的安眠药瓶,女孩知道了男孩是吃安眠死的,看着男孩的身体好瘦好瘦,女孩终于知道了男孩没有她的这些日子是怎么过的,知道了没有她的日子他生活不下去,看着眼前的男孩就这么离开了自己,自己该怎么办,女孩感到无比的心痛,好想好想看看男孩笑的样子,好想着看男孩吵嘴的样子,可是再也看不到了,眼前的男孩已经再也能动弹了,女孩的心里有些模糊了,开始了胡思乱想,女孩抱着男孩,看着男孩睡着的样子好可爱,一动不动好好乖好乖,女孩对男孩说:宝贝你一定很冷,有我抱着,你睡吧,你知道吗,你是我第一个抱着睡觉的男孩,没有想到我的第一次你是那么的听话,好乖,你是天下最乖的男孩,这都怪我不好,怪我花心,怪我没有好好爱你,你那么疼我,而我却没有把你的好放再心里,还一次次忽略,还伤害了你,宝贝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好吗,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听到了吗,你醒醒啊,你快醒醒啊,我在跟你说话,你听到了吗你听到了吗快说话啊……女孩哭哑了嗓子,但已经远去天国的男孩怎么会醒呢,女孩抱着男孩抱的好紧,随后用男孩削水果的刀片在自己的手腕滑了一下,给男孩说的最后一句话:宝贝,你一个人走好孤单,我不会再让你孤单的,我来陪你,我知道你有我的时刻是最开心最快乐的,你不能没有我,我现在也不能没有你,我还要像以前那样,你知道吗,跟你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刻,我累的时候有你陪着,有你哄着,让我现在想起你的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好感动,我好想你,好想再次跟你吵嘴,你的样子也好可爱,我已经来找你了,请你走慢些要等着我,如果有来生我不会再任性了,不管你长相怎样,我也要做你最温柔可爱体贴的老婆一定会好好爱你好珍惜不会再让你受伤了!女孩说完眼睛里已经不再是光明了,因失血过多而离开了这个世界,但她的手依然还是紧紧的抱着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