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懂得珍惜_500字

懂得珍惜_5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人一但错过就不在”。我想说的是“我想你了—奶奶”。

  曾经年纪小,并不知道您的好。记得那年自己是如此孩子气,没有一丝成熟,你牵挂了。

  那次天气热,刚从学校回到家的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直奔向风扇,刚一享受到那凉风侵来的感觉,便被你无情的抹杀掉了。你说会着凉,我杵在那里,鼻子酸酸的,拉了拉您的衣角,双眼闪着泪光。您笑着摇了摇头,“哼,软的不吃我来硬的”我一下子坐到了地板上,你见我耍赖,便答应说给我买冰棒,要知道那时老爸是不喜欢看见我们吃冰棒的。我得到了冰棒,喜气洋洋的坐在了沙发上,把你爱看的《红楼梦》换成了《美女与野兽》。妈妈见着了,要求我把频道换回来,您却说“哎,孩子爱看就让她看嘛,怎么这么小气。”“就是啊”我在一旁应和着,还记得当时的妈妈是有理无处说呢!

  那一点一滴的记忆都烙在心里,每天闭眼,回忆在脑海放映时,总是幸福中伴有心酸。

  那年生日,您送我的手链依然在柜子里,想你的时候看它。我很后悔,那是您问我爱不爱您,我竟没有回答……后来,妈妈说,奶奶去了遥远的地方,泪水从脸颊顺流而下,我都不曾说过一句“我爱您”。

  如今,我学的不让自己后悔,懂得要珍惜身边的一切,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说的是“奶奶,我爱您”。

 

    初二:许丽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